-->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吉隆坡8日讯)新冠肺炎疫情显著激励手套股年初至今的股价涨势,大股东的财富因而水涨船高。其中,高产柅品(KOSSAN,7153,主板保健股)大股东丹斯里林宽城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财富增加了8亿6759万令吉。目前,他所拥有的财富已超过8亿美元(约34亿5681万令吉),有望晋升“10亿美元俱乐部”。

根据《彭博社》亿万富豪指数,世界最大手套生产商--顶级手套(TOPGLOV,7113,主板保健股)大股东丹斯里林伟才在更早之前已借助股价飙涨的势头,身家突破10亿美元大关。

不过,手套股“四天天王”之一的贺特佳(HARTA,5168,主板保健股),其大股东关锦安及家族财富更高,公司股价大涨之后,其所拥财富已达到30亿美元左右。

高产柅品、顶级手套和贺特佳在周五继续大涨,分别起22仙或3.91%、23仙或3.25%与12仙或1.66%,以5.85令吉、7.31令吉和7.37令吉挂收。上述3家公司也分别排在全场上升榜前列的第11位、第10位与第31位。另一主要手套股速柏玛(SUPERMX,7106,主板保健股)亦在同天涨12仙或4.20%,以2.98令吉挂收,排在上升榜第30位。

目前,林宽城、林伟才和关氏家族分别掌握高产柅品、顶级手套与贺特佳的49.88%、35.95%及49.81%股权。

疫情从1月22日爆发至今,高产柅品、顶级手套和贺特佳这3大手套制造商的股价至今分别大涨了30.43%、43.44%与27.78%。以此计算,林宽城在这期间的财富增加]了8亿6759万令吉。

新冠肺炎自今年1月初开始在中国武汉快速传播,而市场预期疫情将推高中国市场对手套的需求,带动我国手套股飙涨。

https://www.orientaldaily.com.my/news/business/2020/05/08/33978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