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2020第二十三篇:
*综合指数与小型股指数回顾
*各大股票都涨了不少,还能部署哪一些?

又到了每周一篇讲古(股)的时候了。
希望在年底能累计至少40篇的图文并茂文章。
上周各大板块回涨,出现不少“机会”。
然而在大家追涨之时,如果嫌价格或估值贵了,还有什么落网之鱼吗?
又或者可以以反向投资思维来买入现在“扑街”的个股?
还是在新常态之后会受惠的个股呢?
让我们看图说故事(股市)!
想要了解如何加入我们的高级群组吗?欢迎pm我们的面书专页!
欢迎询问!
---------------------------------------------
您的分享与点赞是我们的动力!
如果您喜歡我們的文章,請Like & Share!
Your share & like is our momentum to move forward!
Please like & share if you like our article!
如果您想学习但没有时间?我们的实战组欢迎您!
如果您想投资买股但是却没有方向,我们的Telegram高级群组欢迎您!
有兴趣加入我们的Telegram高级群组?
有兴趣加入我们的实战群组?
想获取更多详情,请pm我们的面书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reason4invest/
https://klse.i3investor.com/blogs/reason4invest/blidx.jsp
Disclaimer : 投资有理.于你, 的股票分析,纯属网主的个人研究所得,只供作参考学习。并不是买卖建议!

https://klse.i3investor.com/blogs/reason4invest/2020-07-05-story-h1509766180.js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