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纽约7日综合电)华尔街著名经济学家席林(Gary Shilling)警告,投资人迟早会意识到经济从冠病疫情冲恢复可能需要比预期还长的时间,届时美国股市恐怕会出现“大萧条”时期类似的暴跌,他预期明年股市将大跌30至40%。

由于冠病疫情爆发,标普500指数2月和3月初暴跌,迫使大量企业关闭及裁员,随后在中行释出大量低廉流动性,加上政府经济刺激措施加持,标普指数自3月中以来已经反弹约40%。

对此席林指出,目前标普500指数的反弹类似于1929年的反弹,当时股市在最初崩盘后出现回升,他警告,历史可能会再度重演,标普500恐怕会再次暴跌,就像1930年代的大萧条。

“股市非常像1929年那次反弹,人们坚信病毒会得到控制,并乐观预期货币和财政刺激措施将重振经济。”

席林提醒,冠病疫情将迫使消费者在未来数年对支出抱持更谨慎的态度。

https://www.sinchew.com.my/content/content_2303024.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