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吉隆坡14日讯)在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下,大马今年第二季(4月至6月)经济按年萎缩17.1%,写下自1998年金融风暴时期,近21年以来最差纪录。

根据今日公布的上述第二季经济数据,这纪录已经远高于市场所预测的10%,显示出冠病疫情下实施的行动管制令,对大马经济造成十分严重的冲击。

数据亦显示,大马第二季国内生产总值(GDP)的产出组合里,仅有农业保持增长,其他皆是下滑,而建筑业的44.5%跌幅更是最多的,采矿业也下挫多达20%。

与此同时,国行宣布下修今年经济预测,全年将萎缩3.5至5.5%,并预计明年将回弹5.5%至8%。


https://www.orientaldaily.com.my/news/nation/2020/08/14/35768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