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吉隆坡11日讯)没有最高,只有更高!马股继上周三度刷新成交量纪录之后,今日以接近278亿股成交量再度改写历史!


散户接连进场热炒二、三线股,马股30大热门股全是股价未到1令吉的“仙股”,炽热交投使大盘半日成交量已超过167亿股。至闭市,马股成交量一举冲破277亿股,改写上周五(7日)才写下的266亿5200万股新高纪录。

在饮食品和特定手套股领跌下,富马隆综指终场下跌6.92点,收在1564.74点;下跌股722只,领先上升股483只。大盘成交量虽高达277亿9674万2900股,但成交值仅78亿332万令吉,显见成交量多集中在股价更低的股项。

国际油价趋稳,马股二、三线的油气与能源股几乎倾巢而出,占据热门股榜多个席位。当中以沙布拉能源(SAPNRG,5218,主要板能源)交投最热,全日有超过41亿股易手。

NETX控股(NETX,0020,创业板科技)在热门股榜排名居次,有15亿股成交;至于6月时宣布有意收购一家工业手套制造公司的宜鼎系统(AT,0072,主要板工业),成交量也逼近11亿股。

仙股当旺,蓝筹股相对失色。大盘领跌的蓝筹股,包括雀巢(NESTLE,4707,主要板消费)、星狮控股(F&N,3689,主要板消费)、马石油天然气(PETGAS,6033,主要板公用事业)、高产柅品(KOSSAN,7153,主要板工业)等。

在散户热络进场带动下,马股近日交投热翻天,单单上周就有3个交易日创下成交量新高。受访分析师曾指出,目前许多散户是基于消息进场,而不是基于一家公司的基本面,炽热的投机活动大幅推高了马股成交量。

https://www.chinapress.com.my/20200811/%E9%A9%AC%E8%82%A1%E6%88%90%E4%BA%A4%E9%87%8F%E8%BF%91278%E4%BA%BF%E8%82%A1-%E7%BC%94%E6%96%B0%E9%AB%9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