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分析:达证券 
目标价:26仙
最新进展:
星报媒体(STAR,6084,主板电信与媒体股)宣布,法庭裁定捷硕资源(JAKS,4723 ,主板建筑股)的JAKS Island Circle(简称JIC)需偿还购入土地的尾款和利息。
根据星报媒体与JIC在2011年签署的协议,JIC以1亿3500万令吉向星报媒体购入土地。JIC在2011年8月已支付50万令吉的订金,但没有在移交土地的3年内支付1亿3450万令吉的尾款。
行家建议:
我们正面看待这项进展,根据2015年10月25日至今年7月6日的时间来计算,我们估计星报媒体可获得约5020万令吉或每股6.8仙赔偿;但若扣除24%税率后,则相当于3820万令吉或每股5.2仙。
这可进一步巩固星报媒体净现金地位,从截至2020财年首季的3亿7800万令吉或每股51.2仙现金,提升10.1%,至4亿1620万令吉或每股56.4仙。
我们认为,与其动用这笔单次收益来派发特别股息,星报媒体会更倾向于保留现金来应对充满挑战的营运环境。

https://youtu.be/Va15cv2z05M
该公司目前主要考量会是中长期展望、数字转型计划,还有未来的并购商机。
暂时维持盈利预测不变,但若以3820万令吉赔偿金,以及0.25倍的股价对账面值来计算,目标价会调涨5%。
维持“卖出”投资建议,以及26仙目标价。

https://www.enanyang.my/行家论股/【行家论股视频】星报媒体-手握逾4亿现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