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作者:神譯局   |   2020 / 08 / 17
文章來源:36氪   |   圖片來源:股感知識庫

大多數知名人士每天的睡眠時間都不及 8 小時

編者按:談到睡眠時間,大家基本上都把每天 8 小時睡眠時間當作一種標準。有人認為,睡眠時間足夠多才能在第二天保持旺盛精力。然而,在全球 50 位來自於各行各業的知名人士中,雖然有人每天都保證了 8 小時睡眠時間,但也有不少每天睡眠時間不及 8 小時的人。這篇文章,原標題是Do You Get More Sleep Than Elon Musk, Jeff Bezos and Winston Churchill? 作者Jessica Thomas結合有關資訊及數據,向大家展示了50 位世界知名人士的每日夜間作息及睡眠規律。

圖片來源:Online Mattres Review
就睡眠的重要性以及其將如何影響我們的工作表現而言,市面上至少存在數百本有關的書籍。一些專家認為,在工作中表現出疲憊的狀態,實際上跟醉酒狀態是差不多的。
當然,要想獲得充足的睡眠,似乎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尤其是當你是一個忙碌的企業家時。
好消息是,各行各業的知名人士中,許多人每晚睡眠時間都不到 8 小時。
雖然也有知名人士的睡眠時間達到甚至超過了8 小時,比如創辦《赫芬頓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的阿里安娜·赫芬頓(Arianna Huffington)每天睡眠8 小時,以及著名高爾夫球手泰格·伍茲(Tiger Woods)每天睡眠甚至達到了8.5 小時,但著名演員馬克·沃爾伯格(Mark Wahlberg)、維珍(Virgin)集團創始人理查德·布蘭森(Richard Branson)以及特斯拉(Tesla, TSLA-US)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等幾十位知名人士每天的睡眠卻根本不達8 個小時。
在線床墊測評網站Online Mattress Review在整理了馬森·卡里(Mason Currey)著作的《創作者的日常生活》系列書籍中的有關數據資訊,結合互聯網上公開的資訊,製成了50 位知名人士的睡眠圖譜。
這 50 位知名人士主要來自商界、政界、娛樂圈、時尚圈、媒體圈、藝術圈、宗教界、體育界等多個行業。
以下是一些主要亮點:
  • 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和被媒體稱為“地獄廚師”的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在這 50 位名人中,每天的睡眠時間最短。這兩位都喜歡在睡覺前工作,每天的睡眠時間大約僅有 3 個小時。
  • 演員馬克·沃爾伯格(Mark Wahlberg)是 50 位名人中的“早鳥”。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他每天通常晚上 7 點半至 8 點左右就開始睡覺,凌晨 2 點半就開始起床,隨後開始祈禱和做早餐。
  • Facebook首席執行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則是 50 位名人中的“夜貓”。他通常在睡覺前可能都在玩Facebook (“工作”),直到凌晨兩三點才睡覺。
  • 運動界的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Cristiano Ronaldo)和科比·布萊恩特(Kobe Bryant)則是 50 位名人中晚上作息規律最不同尋常的。他們晚上睡覺後,還會起來訓練或者休閒放鬆,然後再繼續回去睡覺。
  • 這 50 位名人中,每天睡眠時間最久的,則是瑞典環保女孩格蕾塔·桑伯格(Greta Thunberg)。她每天睡眠時間約 9 個小時,也符合她這個年齡段人士的睡眠。

50 位世界名人睡眠圖譜

商界


比爾·蓋茲(Bill Gates)
微軟公司(Microsoft)聯合創始人
睡眠時間: 7 小時( 12 : 00AM – 07 : 00AM )

埃隆·馬斯克(Elon Musk)
特斯拉(Tesla)和SpaceX首席執行官
睡眠時間: 6 小時( 01 : 00AM – 07 : 00AM )

加里·維納查克(Gary Vaynerchuk)
數字媒體公司VaynerMedia首席執行官
睡眠時間: 6 小時( 11 : 00PM – 05 : 00AM )

傑夫·貝佐斯(Jeff Bezos)
亞馬遜(Amazon)首席執行官
睡眠時間: 7 小時( 10 : 00PM – 5 : 00AM )

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
Facebook首席執行官
睡眠時間: 5 小時( 03 : 00AM – 08 : 00AM )

梅琳達·蓋茲(Melinda Gates)
比爾及梅琳達·蓋茲基金會聯合創始人
睡眠時間: 8.5 小時( 10 : 00PM – 06 : 30AM )

理查德·布蘭森(Richard Branson)
維珍(Virgin)集團創始人
睡眠時間: 5 小時( 12 : 00AM – 05 : 00AM )

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
Facebook首席運營官
睡眠時間: 7.5 小時( 09 : 30PM – 05 : 00AM )

桑達爾·皮查伊(Sundar Pichai)
Aphabet和Google(Google)首席執行官
睡眠時間: 6.5 小時( 12 : 00AM – 06 : 30AM )

蒂姆·庫克(Tim Cook)
蘋果(Apple)首席執行官
睡眠時間: 7 小時( 09 : 30PM – 04 : 30AM )

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
伯克希爾·哈撒維公司(Berkshire Hathaway)首席執行官
睡眠時間: 8 小時( 10 : 45PM – 06 : 45AM )

政界


巴拉克·歐巴馬(Barack Obama)
美國第 44 任總統
睡眠時間: 6 小時( 01 : 00AM – 07 : 00AM )

唐諾·川普(Donald Trump)
美國第 45 任總統
睡眠時間: 3 小時( 01 : 00AM – 04 : 00AM )

格蕾塔·桑伯格(Greta Thunberg)
環保活動者
睡眠時間: 9 小時( 10 : 00PM – 07 : 00AM )

瑪雅·安吉羅(Maya Angelo)
詩人、民權運動者
睡眠時間: 7.5 小時( 10 : 00PM – 05 : 30AM )

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人
睡眠時間: 5 小時( 11 : 30PM – 04 : 30AM )

米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
美國前第一夫人
睡眠時間: 6.5 小時( 10 : 00PM – 04 : 30AM )

溫斯頓·丘吉爾(Winston Churchill)
英國前首相
睡眠時間: 5 小時( 03 : 00AM – 08 : 00AM )

娛樂圈


碧昂絲(Beyonce)
歌手、音樂製作人
睡眠時間: 7 小時( 11 : 00PM – 06 : 00AM )

道恩·強森(Dwayne Johnson)
演員
睡眠時間: 4 小時( 12 : 00AM – 04 : 00AM )

艾倫·德詹尼絲(Ellen Degeneres)
《艾倫秀》主持人
睡眠時間: 8 小時( 11 : 00PM – 07 : 00AM )

金·卡戴珊(Kim Kardaishian)
演員
睡眠時間: 9 小時( 10 : 00PM – 07 : 00AM )

馬克·沃爾伯格(Mark Wahlberg)
演員
睡眠時間: 7 小時( 07 : 30PM – 02 : 30AM )

歐普拉·溫弗瑞(Oprah Winfrey)
《奧普拉脫口秀》主持人
睡眠時間: 8 小時( 10 : 15PM – 06 : 20AM )

拉迪卡·瓊斯(Radhika Jones)
美國知名娛樂雜誌《名利場》(Vanity Fair)總主編
睡眠時間: 8 小時( 10 : 00PM – 06 : 00AM )

泰勒斯(Taylor Swift)
歌手、音樂製作人
睡眠時間: 5.5 小時( 01 : 30AM – 07 : 00AM )

時尚圈


詹妮弗·海曼(Jennifer Hyman)
服裝租賃網站Rent The Runway聯合創始人兼CEO
睡眠時間: 8 小時( 12 : 00AM – 08 : 00AM )

凱莉·詹娜(Kylie Jenner)
美妝品牌Kylie Cosmetics創始人
睡眠時間: 8 小時( 12 : 00AM – 08 : 00AM )

托里·伯奇(Tory Burch)
時尚生活方式品牌Tory Burch同名設計師
睡眠時間: 7 小時( 12 : 00AM – 07 : 00AM )

王薇薇(Vera Wang)
婚紗品牌Vera Wang設計師
睡眠時間: 7 小時( 01 : 00AM – 08 : 00AM )

體育界


克洛伊·金(Chloe Kim)
平昌冬奧會單板滑雪女子U型場地決賽冠軍
睡眠時間: 7 小時( 12 : 00AM – 07 : 00AM )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Cristiano Ronaldo)
知名足球運動員
睡眠時間: 7.5 小時(每天 5 段小睡,每段約 1.5 小時)

科比·布萊恩特(Kobe Bryant)
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洛杉磯湖人隊)
睡眠時間: 6 小時( 11 : 00PM – 05 : 00AM )

穆罕默德·阿里(Muhammad Ali)
美國著名拳擊運動員、拳王
睡眠時間: 6.5 小時( 10 : 00PM – 04 : 30AM )

龍達·魯西(Ronda Rousey)
美國混合格鬥選手、柔道運動員
睡眠時間: 8 小時( 12 : 00AM – 08 : 00AM )

肖恩·懷特(Shaun White)
多屆冬奧會單板滑雪U型槽男子冠軍
睡眠時間: 6 小時( 12 : 00AM – 06 : 00AM )

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
美國女子職業網球運動員
睡眠時間: 7 小時( 12 : 00AM – 07 : 00AM )

斯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
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金州勇士隊)
睡眠時間: 9 小時( 11 : 00PM – 08 : 00AM )

泰格·伍茲(Tiger Woods)
美國職業高爾夫球手
睡眠時間: 8.5 小時( 10 : 00PM – 06 : 30AM )

湯姆·布拉迪(Tom Brady)
美國職業美式橄欖球運動員
睡眠時間: 9 小時( 08 : 30PM – 05 : 30AM )

藝術圈


安娜·溫圖爾(Anna Wintour)
美國時尚雜誌VOGUE總主編
睡眠時間: 7 小時( 10 : 15PM – 05 : 00AM )

阿里安娜·赫芬頓(Arianna Huffington)
《赫芬頓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聯合創始人
睡眠時間: 8 小時( 11 : 00PM – 07 : 00AM )

藤麻理惠(Marie Kondo)
暢銷書作者、《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法則》(The Life-Changing Magic of Tidying Up)一書作者
睡眠時間: 8 小時( 10 : 00PM – 06 : 00AM )

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
知名大廚
睡眠時間: 3 小時( 02 :00AM – 05 : 00AM )

喬治婭·奧·吉弗(Georgia Okeeffe)
美國 20 世紀初葉成名的傑出女畫家
睡眠時間: 8 小時( 09 : 00PM – 05 : 00AM )

巴勃羅·畢卡索(Pablo Picasso)
世界知名畫家
睡眠時間: 8 小時( 03 : 00AM – 11 : 00AM )

斯蒂芬·金(Stephen King)
暢銷書作者,代表作包括《IT》《閃靈》(The Shining)和《寵物公墓》(Pet Semetary)等
睡眠時間: 6.5 小時( 01 : 30AM – 08 : 00AM )

新聞界


霍達·庫特布(Hoda Kotb)
美國知名節目主持人
睡眠時間: 7 小時( 08 : 00PM – 03 : 00AM )

宗教界


德蕾莎修女(Mother Teresa)
著名天主教慈善工作者、諾貝爾和平獎獲得者
睡眠時間: 7 小時( 09 : 45PM – 04 : 30AM )

方濟各(Pope Francis)
天主教第 266 任教皇
睡眠時間: 7 小時( 09 : 00PM – 04 : 00AM )

https://www.stockfeel.com.tw/馬斯克-比爾蓋茲-睡多久-揭秘-50位-名人-睡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