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美国墨西哥湾本周遭受两股热带风暴马可(Marco)和劳拉(Laura)先后吹袭,逾半数的石油生产设施停顿,致使该地区原油和天然气产量减少,国际油价周一上扬。

    纽约期油收市报每桶42.62美元,上涨28美仙,涨幅 0.66%。
    伦敦布兰特期油收市报每桶45.13美元,上涨78美仙,涨幅1.76%。

根据安全与环境执法局 (BSEE) 的数据,因风暴袭击了路易斯安那州和德州,为确保炼油厂和石化厂的安全,该地区石油公司已关闭了约莫 82%的墨西哥湾石油生产,以及 57% 天然气的生产。

不过,交易商相信,美国可从进口的原油填补本地量的减幅,风暴的实质影响因此有限。

另外,美国政府批准用康复者血浆治疗新冠肺炎患者,油商憧憬疫情受控,经济前景乐观,同样利好油价。

https://9shares.my/%e5%a2%a8%e8%a5%bf%e5%93%a5%e6%b9%be%e9%a3%8e%e6%9a%b4%e5%89%8a82%e4%ba%a7%e9%87%8f%ef%bc%81%e5%b8%83%e6%b2%b9%e5%86%b2%e7%a0%b445%e7%be%8e%e5%85%8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