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国庆月刚刚过去,是时候为我的上个月的股票交易做个记录了。

以下是我这个月简略的交易记录:

买进
增持ASTRO@RM0.745
增持FREIGHT@RM0.505
增持SMETRIC@RM0.120



卖出
部分卖出PHARMA@RM4.70



同月份买卖
~无~



每月一言

这三个月来新买入的股票分别是ASTRO, FREIGHT和SMETRIC了。在8月份时,我继续增持这三只股票的持股,买入的理由就不重述了。

至于卖股方面,我将部分的药剂股PHARMA套利了。这一个月以来,很多跟疫苗相关的公司或股票开始被散户青睐及看好,所以炒风吹得很起劲。我趁着这个炒风,就套利了一些,来锁定获利。到底这些药剂股的价格会不会像手套股一样再暴涨几倍?我当然期望,但有所保留。

说真的,现在的股市炒风一直不停地轮流在一些板块吹来吹去,然后不少的股票Limit Up,让我都不禁想要加入炒风,买几只消息股来赌运气、博一博。有时会在想目前不炒更待何时?错过这趟“牛”市,会不会又要等十年?这些念头一直缠绕(还有一些聊天群体在吹捧),如果定力不够,还真的会被导入羊群里。我告诉自己这是一个大考验(会有人冷嘲热讽),只要熬过,往后我的投资心态将会更加强大。

http://greedbminvest.blogspot.com/2020/09/20208.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