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吉隆坡8日讯)配合手套市场需求激增,顶级手套(TOPGLOV,7113,主要板医疗保健)加码未来5个财年的资本开销,从80亿令吉提高至100亿令吉,预算大增20亿令吉或四分之一!此举将推动手套年产量从截至今年9月份的855亿只,于2021年8月底增至超过1000亿只。

顶级手套向投资者指出,2021财年至2025财年的资本开销将提高至100亿令吉,主要用于新增产能、改善现有生产设施、工业4.0计划、兴建消毒工厂、土地储备、提升资讯科技和员工设施。

同时,预计2021财年的手套年产量将增至1050亿只,2022财年进一步提高至1210亿只。
未来5年拨100亿资本开销 顶级手套明年产量破千亿

顶级手套指出,由于手套需求旺盛,加上原材料和营运成本提高,推动手套每月平均售价上涨,故公司已将30%的产能分配予现货手套订单。

“即使在新冠肺炎(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消退、疫苗问世后,手套的使用量仍将比疫情爆发前更多,因为大家的保健和卫生意识已提高。”

https://www.chinapress.com.my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