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12/12/2020 今日国际】
跨国金融服务机构及美国最大的银行之一的摩根大通(JP Morgan)对TOPGLOVE顶级手套减持至公允价值为RM3.50,因为他们认为预期市场会出现巨大的供过于求,
除了顶级手套之外,如摩根大通则给于Hartalega的公允价值为RM8.50,而Kossan的公允价值为RM3.80,

该公司的分析师Jeffrey Ng和YY Cheah在今天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他们预计明年下半年手套价格将走弱。

随着对手套的需求与对Covid-19的测试速度同步下降,已趋于平稳。

摩根大通(JP Morgan)的专有资金流向分析表明,
手套行业近期的交易量非常拥挤,我们称为crowded trades,
这句话的意思是,投资/投机者对某一仓位(position)背后的逻辑深信不疑,随着越来越多资金朝同一方向流动,支持资产价格上升或下跌的“逻辑”自我实现,令这个交易挤上加挤。

   Crowded trades最大的危险,在于建仓快拆仓更快,资金一旦撤离,不消片刻,资产价格便会由一个极端掉入另一个极端,暗示着巨大的下行动力。

近期对成本上涨的担忧,再加上长期的产能过剩风险,带来了下行风险。一旦马来西亚解除了卖空禁令short selling ban,下行压力可能会加剧。”

最令人担忧的因素是供过于求,因为摩根大通不仅看到手套四大生产商的重大资本支出计划,而且还看到新的参与者。尽管很难衡量潜在的供过于求,但我们可以从原油棕榈油行业中吸取一块叶子,该行业在2000年代初出现超常周期后出现了供过于求的十年,”他们指出。

此外,预计手套制造商的盈利能力将受到原材料价格上涨和人工成本上涨的负面影响。他们写道:“外国工人待遇的压力已经并将继续提高运营成本。某些手套生产商的董事会成员也要求提高董事会费用。所有这些都会增加运营成本并削弱利润率。

手套四大生产商的市值为1700亿令吉,相当于当地非政府关联基金的资产管理规模(管理资产)的66%。我们的专有分析显示,大多数基金都持有手套股,散户和外资的参与均达到历史最高点。因此,很难找到增加的美元来推动该行业的股价走高。

-----------------

(本专页的任何资讯,并无任何的买卖建议)
股票投资分析图书馆
StockStreet2u
SLIB CAPITAL
#股票投资 #PLATINUM
#STOCKS #INVESTING #TOPGLOV #SUPERMX

📖官方网页与课程详情:
https://stockstreet2u.mailchimpsites.com/
📊TELEGRAM 股票投资分析图书馆(公开频道)
https://t.me/stockstreet2u
📱股票投资分析图书馆(公开群)
https://web.facebook.com/groups/2331218827127576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912765212375301&id=2378011139184047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