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HAPPY NEW YEAR 2021! 今天已经是2021年1月的第四天了。是时候为我的上个月的股票交易做个记录了。


以下是我这个月简略的交易记录:

买进
增持MAHSING@RM0.865
增持SCC@RM0.380


卖出
部分卖出HOMERIZ@RM1.05(赚)
部分卖出FREIGHT@RM0.905(赚)


同月份买卖
~无~



每月一言

为了拉低平均价,我逢低就增持一些MAHSING股票。目前为止,平均买入价还是蛮高的,还处于纸上亏损的状态。可能如今大市转为看淡前景的关系,所有的手套股的股价都跌得相当多,连MAHSING也不例外。但是,上市企业方面似乎持有不同的看法,因为有更多的公司还纷纷地进军这个行业了(比我之前列出的公司还要多。请看之前文章:手套业前景大好?  增产与新竞争开始出现)。
 
然后因为SCC的股价还在我的理想价之间盘整,所以我也继续在累积它的股数。不排除如果它再跌,跌低于买入价,我还会再买进。
 
至于卖股方面,我卖了两只。第一只是FREIGHT。继上个月卖出后,这次再一次部分卖出,只剩下免费股,算是已经成功完全了这单交易。
 
而HOMERIZ呢,是我投资了4年多,从来都没有卖出过的一只股。等了这么久,终于给我等到盈利的一天,所以在派红股和凭单之前,就卖出了一些。除权日后,它的股价又下跌了,看来要保持纸上盈利有点挑战。无论如何,作为我的重仓及股息来源,我还不会全部放掉。
 
总结2020年的股票投资成绩单,大致上来说我觉得蛮满意的。因为自从319事件后我所买入的股票全部都呈现纸上盈利(除了MAHSING ~~ 这就是我自责的地方)。但是,我在319之前买入的股票大多数还是处于纸上亏损的状态。这件319事件可以说是我的投资法则与心态的转变之始。 



http://greedbminvest.blogspot.com/2021/01/202012.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