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吉隆坡26日讯) 我国一步入2021年就迎来令人闻风丧胆的行动管制令2.0(MCO 2.0)。本地知名风水师鲍一凡指出,我国今年上半年国运颇差,但到了农历7月份(阳历9月份)之后,不但国内经济将会大举复苏,甚至政治方面也会有大变动。



    按今年农历和阳历表对照,农历7月份将落在阳历8月8日至9月6日。也就是说,鲍一凡所指的农历7月份后,是从今年阳历9月7日开始。

    鲍一凡接受《中国报》电访时指出,若根据生肖周期来看,鼠年作为新的周期,亦或是新一纪的开始,往往会有较大幅度的阴阳波动。因此2020年作为受疫情笼罩的一年,我国乃至全球经济都处于低潮期。

    “如今步入牛年,也就是鼠年的后一年,整体经济将进入调适和适应的阶段。因此总体来看,今年的国运和经济,都会更胜去年。”

    鲍一凡指出,今年上半年我国的国运预测不会有太大突破,但到了农历7月份之后,大家就会明显感觉到国内经济的反弹复苏,及大举兴起的新商业模式。

    鲍一凡还指出,在农历7月份之后,我国政坛将会迎来一次大变动。
    鲍一凡还指出,在农历7月份之后,我国政坛将会迎来一次大变动。

    “今年之内,很多传统行业也会陆续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电商和线上行业将在下半年涌入整个市场。这将会是不可逆转的趋势。”

    此外,鲍一凡也预测旅游业在农历7月份之后,将迎来久违的反弹。

    “国人从去年至今,压抑旅游的欲望多时。到了年底,旅游业将迎来大举复苏。”

    鲍一凡还指出,同时值得留意的是,在农历7月份之后,我国政坛将会迎来一次大变动。

    我国国家元首本月12日颁布御令,宣布我国进入紧急状态至8月1日。若期间没有关键性更动,我国政局料可保持现状至8月1日,也就和鲍一凡所言一致。

    鲍一凡指出,步入牛年,我国整体经济将进入调试和适应的阶段。因此今年的国运和经济,都会更胜去年。
    鲍一凡指出,步入牛年,我国整体经济将进入调试和适应的阶段。因此今年的国运和经济,都会更胜去年。

    去年马股成了全国瞩目的投资焦点。针对今年的展望,鲍一凡大表不看好,并预测马股今年波动料非常巨大,若不是很有经验的内行投资者,很容易蒙亏。

    我国去年股市起落有如过山车,富马隆综指更是从3月谷底水平暴涨逾400点或33.4%至1627.21点挂收。

    针对马股今年涨势是否可继续,鲍一凡不置可否,并预测今年马股走势料相当动荡,而且起伏的原因很“虚”,亦很不真实,常人难以预测。若不是很有经验的人士,建议不要买股。

    “如果真的要投资股市,除了马股中的蓝筹股,以及目前跌得相当低的美国银行股外,其余都不建议投资。”

    反之,鲍一凡认为目前是购买房产的绝佳时机。

    “目前房产价格已跌至谷底水平,一些房产商甚至打折高达30%至40%。因此我建议有条件的投资者与其把钱投入股市,不妨把钱投在房市。”

    她指出,今年上半年正是进场的最佳时机,因为目前房市仍低迷,买家的议价空间较大。

    鲍一凡解释,之所以建议今年置产,是因为她预测明年,即虎年的房价将大涨,今年买房的人士,待明年房价起时,就会赚到了。

    询及我国经济和疫情何时会有所好转,鲍一凡指出,关键在柔佛和雪隆。只要这两个区域的疫情好转,我国经济就会开始往好的方向改善。

    鲍一凡指出,大马这个国家相当于一条龙。而柔佛的地理位置,相当于龙的头部,雪兰莪和吉隆坡地区则位于这条龙的心脏位置,至于龙尾则是槟城一带。

    “如今这条龙的关键部位-头部和心脏,疫情都相当严峻,因此成了一条病龙。”

    鲍一凡因此解释说,只要柔佛和雪隆地区的疫情改善,那么我国经济就会跟着改善。

    步入牛年,鲍一凡指出,生肖属猴的人士今年将财运亨通,财运非常旺盛,可谓正财运和偏财运俱佳。因此建议可趁势在今年内多做投资。

    “今年大部分生肖都凶多吉少,只有属猴、鸡、鼠的人士在财运上会比较旺。其中又以属猴者财运最佳。”

    鲍一凡建议,属猴、鸡、鼠的人士今年可考虑多做投资,或可从中获利。

    此外,今年财运较差的3个星座分别为巧碰本命年的属牛人士,以及属羊和狗的人士。属这3个生肖的人士,今年将会出现破财的情况。

    “但也不是没有破解的办法。属着3个生肖的人士可考虑做一些投资来化解。譬如以买房为例,虽然是破财,但确实欢喜财。”


https://www.chinapress.com.my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