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独家报道:林志斌

(吉隆坡24日讯)第一支疫苗打下去,手套公司老板的财富就蒸发了逾74亿!

随着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和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等人,今日开启我国的冠病疫苗接种计划,我国迎来扑灭冠病疫情的曙光;而去年大发“疫情财”的手套公司老板们,身家则因此大幅缩水。

手套股价单日跌5至8%

今年开年以来,全球各地疫苗接种计划陆续看到成效,我国手套股股价也一再往下探,今日更是单日大跌约5至8%。

而在《2020年南洋富豪榜》中“疫”军突起的手套富豪们,今年以来的身家也已经减少了逾74亿令吉。

他们是顶级手套(TOPGLOV,7113,主板保健股)执行主席丹斯里林伟才博士、贺特佳(HARTA,5168,主板保健股)执行主席关锦安、速柏玛(SUPERMX,7106,主板保健股)创办人拿督斯里郑金昇,以及高产柅品工业(KOSSAN,7153,主板保健股)董事经理丹斯里林宽城。

黄德顺财富逆市增20%

不过,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的立合斯顿控股(Riverstone Holdings)股价,今年以来在逆市中上扬了20%,协助执行主席兼总执行长黄德顺的身家反涨约5.3亿令吉。


 https://www.enanyang.my/%E8%B4%A2%E7%BB%8F%E6%96%B0%E9%97%BB/%E3%80%90%E7%8B%AC%E5%AE%B6%E3%80%91%E5%A4%A7%E9%A9%AC%E9%A6%96%E6%94%AF%E7%96%AB%E8%8B%97%E6%89%93%E4%B8%8B%E5%8E%BB%C2%A0%E6%89%8B%E5%A5%97%E5%AF%8C%E8%B1%AA%E8%92%B8%E5%8F%9174%E4%BA%BF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