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11:10am
组合里的产业股今天看到了反弹,如果能突破阻力会更理想。

至于油股方面看来还需要些时间横摆波动,目前唯一庆幸的是上升趋势还在。这油股宁可错过间中买卖机会也不想放过它的开番机会,所以会继续守下去。

手套股呢开始慢慢有意思了,1.2是它目前的支持点,前景如何,老实说1.8以下都是机会,至于我该不该加码呢,暂时基于资金已安排好了,所以继续观望。

这最新买入的成员呢,买入后股价突然没了力,今天更是越接近我的止损点那里波动,我还是摆脱不了买什么都会先下的命运,至于它还能如之前买入般的期望时,我也还在观察着。

1:25pm

刚刚看到这个节目,觉得里面的建议不错,有一个里头谈到的公司有点像马来西亚手套股。或许手套也会这样走哦。这是个人的感觉而已。☺

9:30pm

今天组合虽然产业股大起,但是组合里的新公司却表现很不好,现在我需要考虑是否执行止损或是需要改变策略了。虽然买入后股价确实表现不理想,但这家公司长期肯定可以达到我看到的价值,可惜趋势操做短期却很不理想。

虽然现在会以趋势操作一些机会,但选股方面我还是会选长期都有特定价值的股来操作,因为要是出错至少长期还是可以期待的。

看明天如何再做决定。

至于我的手套股,目前正在尝试把上升行情走出来,现在暂时还需继续观望,如果这一波走好,也许1.7至1.8之间会遇到阻力,我希望它能慢慢一步一步走稳就好了,因为要是现在大涨那么行情会不久,也许会重复一月中那一波那样。

下午看到那个节目里头有几个点给了我一些提点,未来在操作上肯定会有帮助。

晚安

http://dicman.blogspot.com/2021/04/46.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