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10万股票跌到只剩5万怎麽办?
日本大师藤野英人提供的答案给我们的启示
17/07/2021    

新冠确诊人数高居不下,你认为FMCO几时会放宽?大马经济在病毒威胁下,真的会出现反弹复苏吗?

很多人信心开始动摇,会反问自已以上问题,情绪肯定受到负面影响,参与股市投资的散户大众,也可能因为信心接近崩溃,选择"斩仓"卖光股票,认赔离场。

负面新闻源源不绝之下,身在股市的你我,要如何自处?《九点股票》编辑室坚持,不管实际情况如何,一定要坚持屹立,不要因为心生恐惧而动摇。

如果买进的股票价值,10万令吉的股票,现在价值只剩5万令吉,你觉应该认赔卖出,还是坚持下去呢?或是有其它想法?
日本有名的投资家藤野英人对有关止损的发言很有意义,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藤野英人曾以东京电力(东电)股票为例,若一千万日圆的东电,跌至只剩200万日圆,投资者要做决定的重要,是要先忘掉自己损失800万日圆这件事。

然後以另一个角度来思考,现在东电是否值得用200万来买,还是你要用同样价格买其它公司股票?

直接来说,就是选择在现在这个时间点,找出股价最好的公司进行投资。

换句话说,若你10万令吉的某一只股票,现在只值5万令吉,那它现在值不值得5万令吉?未来会上涨到超过10万令吉吗?如果是的话,那你还担心什麽?如果它会跌到2万令吉以下,那你就要找出另一个目标,将5万令吉资金转配到新目标。

投资股票是你要向自已负责的行动,因此,采取每一个行动之前,要考虑怎样做的利益最大。

《九点股票》编辑室坚认,投资於正确和对的股票,长期可成为赢家,因此我们坚守岗位,搜寻最终好的股票信息,经过筛选,剖析及编辑,再分享给白金会员。

今天(17日)我们一如往常为白金会员呈献〈九点子弹笔记〉,内文剖析3家上市公司最新动态;另一份〈板块追踪〉专案报告,为白金会员探讨「手套股还能相信吗?」这个问题。

我们也在15日为白金会员分享另一份「专案报告」,罗列10家有潜力在未来10年成长为更好公司的名单。

明天(18日),编辑室会呈献〈白金专案之九点金股〉专案报告。

一年五十二个星期,我们都会风雨不同,为白金会员献上这些定期报告,确保白金会员获得物超所值服务。

编辑室希望优质股票情报内容,能和更多人共享,我们邀请每一位读者,普通会员,升级为白金会员,每天RM1.00的投资,让你升级为高端财经内容专享用户。

https://9shares.my/10%e4%b8%87%e8%82%a1%e7%a5%a8%e8%b7%8c%e5%88%b0%e5%8f%aa%e5%89%a95%e4%b8%87%e8%ae%a4%e6%80%8e%e9%ba%bd%e5%8a%9e%ef%bc%9f-%e6%97%a5%e6%9c%ac%e5%a4%a7%e5%b8%88%e8%97%a4%e9%87%8e%e8%8b%b1%e4%ba%ba/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