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Serbadk的市值在一个月时间内蒸发超过70%,导致个人今年股票表现从5月的-9.66%增加至-16.76%,未实现累积亏损再扩大至-24.99%。其实就目前组合来说,成长股和高息股依然表现不错的,大部分亏损 (-17.77%) 主要来自于投资成本比例最高 (33.61%) 的3档股项:Gadang、Hevea和Serbadk,下半年想要收复失地几乎是不大可能的事了。另外,家具与木制企业、建筑与房产公司等在全面封锁期间暂停营运,预计持有相关股项如Liihen、JayCorp、Hevea、Homeriz、Gadang、Kimlun和GKent等的次季业绩会更加疲弱,影响组合复苏的希望。

股息方面,6月共收到了RM217.38,待领股息有RM1,516。

而这个月我也投入了满多资金在股市,尤其分别在RM0.795、RM0.55和RM0.34的部位连续加仓Serbadk,另一交易则是以RM0.49增持Hevea。Serbadk由于审计疑云导致股价狂泻,两大重要股东公积金局和公务员退休基金减仓股权至5%以下不再是主要股东、5位独立董事集体辞职、公司正式起诉审计师KPMG、分析员一致下调目标价,都让Serbadk完全处于不利局面。我一直买进Serbadk的操作几乎可以用孤注一掷来形容了,而且更是推高股票组合的风险。或许之后我会再详细解释为何加码的原因,毕竟目前Serbadk正处于水深火热时刻,审计问题也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就能解决掉的。

6月最后一天的新冠疫情病例依然超过6000宗,首相丹斯里慕尤丁腹泻不适入院,在缺乏利好催化剂因素之下富时综指全天下跌15.68点,最终以1532.63点挂收,写下今年最低纪录。国内疫情迟迟未见好转,封锁令一再延长加上政局再起波澜的各种冲击,纵然疫苗接种已经加速,然而疫情持续加剧以及物价飙涨造成通膨现象已经对国内经济造成重创,即使政府宣布了总额高达1500万令吉的经济复苏援助配套 (PEMULIH) ,然而在政治不稳定的状况之下,下半年复苏之路实在是荆棘满途。

http://investalone.blogspot.com/2021/07/20216.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