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迪耐矽佳接大订单 获17亿晶圆供应合约

(吉隆坡4日讯)迪耐(DNEX,4456,主板科技股)宣布,旗下晶片制造商矽佳(SilTerra)与中国集创北方(ChipOne Technology)签订多年晶圆供应合约,价值达4亿美元(约16亿9100万令吉)。

根据合约,矽佳将为集创北方供应用作生产半导体装置的晶圆。

“双方将会运用矽佳先进的Bipolar-CMOS-DMOS技术,密切合作研发产品与量产。”

迪耐董事经理丹斯里赛再纳尔指出:“矽佳能够为中国领先的半导体设计公司合作,我们感到非常欣慰,这也体现出新股东透过转型推动永续的业务。”

他也说,这项合约也保证了矽佳未来几年的供应量,也确保工厂使用率保持在高水平。

早前,全球最大电子代工厂鸿海,出价1.08亿令吉入股迪耐5.03%股权,崛起为大股东。

鸿海当时指出,在购入迪耐股权后,将与迪耐携手在半导体和电动车领域深入合作,并可扩大鸿海在半导体和电动车领域的业务。

http://www.enanyang.my/%E8%B4%A2%E7%BB%8F%E6%96%B0%E9%97%BB/%E8%BF%AA%E8%80%90%E7%9F%BD%E4%BD%B3%E6%8E%A5%E5%A4%A7%E8%AE%A2%E5%8D%95-%E8%8E%B717%E4%BA%BF%E6%99%B6%E5%9C%86%E4%BE%9B%E5%BA%94%E5%90%88%E7%BA%A6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