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明试控股获2200万合约

(吉隆坡4日讯)明试控股(AEMULUS,0181,创业板)今天确认本地媒体的报道,也就是旗下的Aemulus企业在今年6月16日,从一家中国新客户接获半导体测试设备供应合约,估计价值约500万美元(2200万令吉)。

根据文告,明试控股将为相关客户供应其5600系列测试系统,以测试CMOS图像感应器(CIS)产品,合约为期3年半。

据报导,明试控股近期从一家全球排名前6的中国CIS业者,接获价值500万美元的3年半合约,而有关客户的后盾是上海韦尔半导体公司(Will Semiconductor )。

明试控股在今日闭市时跌1仙或0.95%,以1.04令吉挂收。

https://www.orientaldaily.com.my/news/business/2021/08/04/42889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