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油价今冬或破100美元 继而引发经济危机

(纽约2日讯)美国银行表示,全球能源危机可能帮助油价在2014年以来首次突破每桶100美元,并引发全球经济危机。

天然气的石油当量价格已经飙升了几乎一倍,美国银行称,柴油需求激增可能推动原油也达到类似水平。美国银行周五在一份报告中表示,鉴于货币和财政政策已接近极限,能源成本在经济产出中所占比例上升,油价上涨可能引发宏观危机。

原油价格的上涨将受到三个因素的推动:天然气价格高企促使消费转向石油,寒冷冬季造成原油消费激增,以及美国重新开放边境导致航空需求上升。

“如果所有这些因素叠加,油价可能飙升并导致全球第二轮通胀压力,”美银分析师在报告中写道。“换句话说,我们距离下一场宏观飓风仅有一场风暴之遥。”

该行表示,随着炼油商近几个月将汽油生产放在优先位置,造成柴油库存下降,柴油价格可能攀升至每桶120美元以上,其他用于取暖的油基燃料价格也已经上涨,美国的丙烷价格已经达到2014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美国银行还表示,除了天气转凉外,由于回报率低而导致的大宗商品投资不足,从长远来看也将推动油价上涨。

“原油价格必将出现多年的上涨,”该行表示。

http://www.enanyang.my/%E5%9B%BD%E9%99%85%E8%B4%A2%E7%BB%8F/%E6%B2%B9%E4%BB%B7%E4%BB%8A%E5%86%AC%E6%88%96%E7%A0%B4100%E7%BE%8E%E5%85%83-%E7%BB%A7%E8%80%8C%E5%BC%95%E5%8F%91%E7%BB%8F%E6%B5%8E%E5%8D%B1%E6%9C%BA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