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今年大宗商品价格 将出现107年最大涨幅


(伦敦26日电)美国银行表示,大宗商品价格有望出现一个多世纪以来的最大涨幅,而固定收益资产则出现了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一轮资金流出,因乌克兰战争加剧了全球经济摆脱冠病封锁所带来的通膨压力。

该行分析师哈特纳牵头撰写的一份每周简报称:“今年的大宗商品价格有望创下自1915年以来的最大涨幅。”

他们列举了一系列因素,如疫情、封锁、内乱、战争、过度的货币和财政刺激,以及供应链断裂等,这些因素导致了“历史性的”高通膨。

出于同样的原因,该行表示,随着各国中行启动货币紧缩周期并提高利率以抑制不断飙升的通膨,政府债券将迎来自1949年以来最糟糕的一年,市场上“负收益债券将悄然消失”。

根据EPFR的数据,美银表示,每周流入基金的资金中有132亿美元流入现金,21亿美元流入黄金,2亿美元流出债券,19亿美元从股市流出。值得注意的是,债券市场连续11周出现资金流出,为2008年第四季度以来的最大连续流出。

https://www.sinchew.com.my/20220326/%E4%BB%8A%E5%B9%B4%E5%A4%A7%E5%AE%97%E5%95%86%E5%93%81%E4%BB%B7%E6%A0%BC-%E5%B0%86%E5%87%BA%E7%8E%B0107%E5%B9%B4%E6%9C%80%E5%A4%A7%E6%B6%A8%E5%B9%85/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