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沙地石油设施遭袭 油价冲破120美元

(纽约26日电)沙地阿拉伯有石油设施遇袭,抵销美国可能释出战略油储的利淡消息,国际油价低位反弹,布兰特期油重越120美元水平。

纽约期油周五最多曾跌3.26%,收市转升1.39%,每桶报113.9美元,本周累计涨8.8%。

伦敦布兰特期油最多曾挫6%,收市转升1.36%,每桶报120.65美元,本周累计攀升11.5%。两款期油均录得3周以来首度单周涨幅。
美国有意再释储备油

较早时有媒体报道,美国政府拟再释出逾3000万桶战略油储,消息牵动油价急跌。

报道指,美国官员正在评估多个因素,包括俄罗斯向全球供应及胡塞武装在沙地阿拉伯发动袭击带来的影响。

消息人士强调,美国还未做出最终决定,但到下周一或周二会更清楚是否需要行动。

其后,沙地阿拉伯石油设施遭到也门胡塞武装的攻击,两座储存仓起火,但情况很快受控。消息曝光后,油价低位强烈反弹。

https://www.sinchew.com.my/20220326/%E6%B2%99%E5%9C%B0%E7%9F%B3%E6%B2%B9%E8%AE%BE%E6%96%BD%E9%81%AD%E8%A2%AD-%E6%B2%B9%E4%BB%B7%E5%86%B2%E7%A0%B4120%E7%BE%8E%E5%85%8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