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外资连7周净买

虽然联储局意外发表激进升息的“鹰派”语调,令外资一度中断 连买纪录,但在本周国门重开有望加速经济复苏的憧憬下,外 资很快悬崖勒马,全周再买进5亿2578万令吉,拉长连买纪录至7周。

联储局和部份国家中行启动利率正常化动作,虽导致外资周一小卖 855万令吉,令自2月7日起连买纪录宣告中断,但外资很快重振旗鼓,并 在随后4个交易日持续买进,其中周四净买马股1亿7651万令吉,累计全 周净买5亿2578万令吉,惟远低于前期的11亿8041万令吉。

相比起外资的热情,国内投资者依旧冷对股市,散户和机构投资者 再扮演净卖家角色,但卖压略见收敛,散户卖压减至6106万令吉,机构 投资者净卖额更从前期的10亿零451万令吉显著减少至4亿6472万令吉。 参与率方面,国 内投资者仍占据主导 地位,机构投资者和 散户凭借45.33%和 32.25%参与率,远甩 外资的22.42%。

https://www.sinchew.com.my/20220328/%E5%A4%96%E8%B5%84%E8%BF%9E7%E5%91%A8%E5%87%80%E4%B9%B0/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