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金价2000美元可期/拿督威拉黄俊豪

高盛经济学家表示,未来两年美国经济收缩的可能性约为35%。实现“软着陆”可能性不大。

上周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提到“加息前置”策略有益处,暗示可能会支持两次或更多次幅度50个基点的加息,同时形容劳动力市场过热,对遏制通胀的方式作出迄今最激进表态。

鲍威尔周四在国际货币基金(IMF)主办的小组讨论会上称,“5月份会议上将对加息50基点进行讨论,我们致力于利用工具来将通胀率拉回到2%的目标水平”。

鲍威尔还说道,现在劳动力市场“太火”,但这种势头不可持续。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和其他官员也参加了该小组会议。

尽管避险资产美元强劲上涨,但金价仍跟着走高。美元走强通常将削弱黄金对海外买家的吸引力。

短期局势分析

短期金价走势维持看涨,上方阻力落在1998美元,支撑点则处于1980美元。

白银在25.63之上看涨,突破25.85后短线无明显阻力,上行目标在26.70美元。

后市展望

俄罗斯军队已将进攻重心转移至乌克兰东部。俄罗斯强攻乌克兰东南部地区,避险情绪高涨,支撑黄金买盘。

另一方面,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也就是通胀CPI数据是值得关注的一点。美国劳工部公布3月CPI同比增幅超8%,创40余年来新高,再次强化美联储加息50个基点的预期。

自俄乌战争爆发后,俄罗斯国内几乎所有商品的价格都大幅上涨,从蔬菜和糖,从衣服和智能手机。

强硬的利率政策造成黄金持续攀高。总而言之,黄金延续了前期的强势,刷新了近期内的高点,在前期多头不断的上升和突破以来,空头的压制口也逐一击破,金价突破每盎司2000美元短期内指日可待。

https://www.enanyang.my/%E5%90%8D%E5%AE%B6%E4%B8%93%E6%A0%8F/%E9%87%91%E4%BB%B72000%E7%BE%8E%E5%85%83%E5%8F%AF%E6%9C%9F%E6%8B%BF%E7%9D%A3%E5%A8%81%E6%8B%89%E9%BB%84%E4%BF%8A%E8%B1%AA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