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为何我的投资组合 80% 是这只股票

经济衰退即将来临了吗?
 
大多数投资者都在思考这个问题。 如果没有这个烦恼,可能你对自己的选股很有信心,或者你只是一无所知。

但是,投资者仍需要将现金分配到某个地方。 对于我来说,这家公司, SERN KOU RESOURCES, 很好地代表了这个地方。
我接下来将解释为什么会选择这家公司


长期的美好前景
 
政府预测在 2025 年内,包括家具在内的木质产品价值将达到 190 亿令吉。
 
对于那些不了解的人来说,SERN KOU主要涉及加工木材行业,而目前市场对家具行业的需求正在逐渐增加中。
 
《华尔街日报》的一部纪录片很好地说明了家具需求加剧的原因。 视频链接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KtTAb9Tl6E&t=1147s
 
虽然 SERN KOU 在其家具部门产生的收入不如其木材加工部门那么客观,但不可忘记的是,该公司也将受益于需求量的增加。

 
*该公司的收入受到另一个 MCO 的影响。 我预测该公司很快能取得更好的业绩。
 
强劲的股价势头

 
与业内其他家具厂商相比,SERN KOU 在过去几个月的股价表现确实非常强劲。 尽管市场在 3 月份时大幅下跌,但对该公司的购买兴趣仍在持续中。
 
即使是现在,该股价的强劲势头有望突破 RM0.795 至 RM0.800 的关键阻力位。 我相信一旦突破阻力,SERN KOU 可能会进一步上涨。
 
不受到 ESG 的影响

 
在 ATA IMS 经历股价崩盘后, 投资者们也开始关注 ESG。 然而,家具行业不太可能会中标。 即使成为目标之一,LII HEN、POH HUAT RESOURCES 等顶级企业也将是最先被调查的公司。
 
根据年度报告,SERN KOU 有两家新子公司, SK BIOTECH 和 SK SUSTAINABLE FORESTRY DEVELOPMENT。
公司业绩的改善、良好业绩后的强势股价以及与 ESG 有关系的子公司,这么多蛛丝马迹已逐渐浮出了水面。
 
 
在我看来,这是一个非常强烈的买入信号,投资者不应无视它。 SERN KOU 是 2022 年投资的最佳公司之一,你绝不想错过这个大好机会!

https://klse.i3investor.com/web/blog/detail/theonestock/2022-04-12-story-h1621400837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