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通胀太凶猛 英440万家庭陷严重财困

(图:法新社)

(伦敦11日讯)一项最新调查发现,自去年10月以来,面临严重财务压力的英国家庭数量增加了近60%,目前高于冠病大流行期间的任何时候。

标准人寿安本金融公平信托公司和布里斯托尔大学的研究人员估计,目前英国约16%的家庭,即大约440万户家庭处于“严重的财政困难”中,还有20%的家庭“挣扎”度日。

标准人寿安本金融公平信托公司的首席执行员穆宾哈克(Mubin Haq)表示:“对每个人来说,日子都很艰难,但那些收入最低的人尤其受到价格上涨的影响。”“工资水平基本上已经停滞,不再跟上通胀的步伐;按实际价值计算,社会保障比十多年前要低。迫切需要一项更全面、更长期的计划,以确保生活水平不会进一步下降。”

接受调查的人中,超过一半的人认为他们的财务状况比大流行早期更糟。去年10月,当同样的问题被问及时,只有三分之一的人认为他们的情况恶化了。

在那些面临严重经济困难的人中,71%的人降低了他们吃的食物的质量,36%的人卖掉或典当了财产,27%的人取消或不再更新保险。

今年节省能源账单的措施包括减少洗澡和做饭,而超过五分之一的零散工人已停止或减少养老金缴款。单身父母、租房者和有孩子的家庭受到的冲击最大。

https://www.sinchew.com.my/20220711/%E9%80%9A%E8%83%80%E5%A4%AA%E5%87%B6%E7%8C%9B-%E8%8B%B1440%E4%B8%87%E5%AE%B6%E5%BA%AD%E9%99%B7%E4%B8%A5%E9%87%8D%E8%B4%A2%E5%9B%B0/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