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南视界】提高股票胜算的5大策略

购买蓝筹股和优质股,几乎是投资者都知道的基本投资知识。然而,购买良好基本的股票并不能保证一定赚钱。

本报专栏作者麦传球,提供了5个策略,让你在购买股票时能做一个参考。

1. 处于涨势股票

所谓的上升趋势股,除了因基本面好而一直位于长期上升趋势,也包括经过重组、资本管理或其他企业活动而转亏为盈,开始上升的股票。这些股票一般上都是因为之前一直在亏钱而被低估的。现在买入是因为有更好的未来前景和估值。

2. 定期定额投资

投资者每隔一段时间,用固定金额的资金买入股票。经过长时间投资,能摊薄成本。只要购买基本面好的股票,并持有至少一整个股票市场的周期(平均8到10年),很少不赚钱的。

3. 高收益股票或产托 (REITs)

产托与单位信托基金,属于高收益股票。产托也像股票一样,是可以在交易所买卖的证券。产托可享有特殊的税务优惠,如支付至少90%的盈利作为股息,收入则免税。所以一般上可为投资者带来比其他种类的证劵更高的收益。

4. 与庄共舞

只要该股票是由可信任的基金或投资集团持有,我们可以随之进行投资,因为相信这些庄家已经做好了应有的详细分析,而不是冒然的投入大量资金。

5. 短线投机配对交易(Pair Trading)

配对交易是指交易员同时买入及卖空股票,以赚取价差。

总的来说,买优质股只是先决条件。如果能结合所有的策略,结果可能是无瑕可击。

https://www.enanyang.my/%E8%B4%A2%E7%BB%8F%E6%96%B0%E9%97%BB/%E3%80%90%E5%8D%97%E8%A7%86%E7%95%8C%E3%80%91%E6%8F%90%E9%AB%98%E8%82%A1%E7%A5%A8%E8%83%9C%E7%AE%97%E7%9A%845%E5%A4%A7%E7%AD%96%E7%95%A5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