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30000点的道琼斯】

经过124年的时间,美国道琼斯指数终于在这雨纷纷的夜晚站上了30000点的里程碑。

124年的时间里,经历了中国最后一个封建朝代灭亡,西班牙超级大流感,第一次世界大战,美国经济大萧条,第二次世界大战,朝鲜战争,越南战争,美苏冷战,911恐怖袭击,科技股泡沫,SARS,直到今年肆虐全球的新冠肺炎。

一个世纪有余的时间,发生过各种大大小小的金融危机,金融风暴,但都无阻道琼斯指数往上涨的趋势。

30000点的指数,除了是新的里程碑,也反映着经济是一直处于成长的趋势。

虽然当中的波折不断,各种大小幅度的回调,但长期而言,【经济】的成长带动着【价值】的成长,【价值】的成长才是30000点指数的最大推动力。

愿不久的将来,我们再一起见证40000点的里程碑。

收割者

Instagram:dividend_man

#道琼斯指数30000点里程碑
#经济成长带动价值成长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sharixinvestment/permalink/415979781404743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