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22/12/2020 - 圣诞节前夕的千股齐掉

由于英国出现covid-19变种病毒VUI,导致英国再次封城,世界各地也是人心惶惶。这也导致全球经济放缓。
今天大马的股市都是一片红海,除了手套股,无论各板块都无一幸免。而手套股现在就犹如大马的恐慌指数。😅

历年来12月份都会有橱窗粉饰效应,而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再加上疫苗的出现,各种复数股其实都提前涨了不少,市场也无需投入大笔资金进行橱窗粉饰。那试想想现在的回调其实另一波买点吗?这个问题值得留给大家想想。🧐

到底手套股还有明天吗?相信这个也是大部分人关注的一道问题。毫无意外的大马今天又爆出了2062宗确诊病例,相信一些热钱短时间会回再到医疗板块。小编觉得目前的手套确实不会再大爆涨了,不过应该可以解救一些还在高楼的朋友。那至于会不会再像前期的爆涨,就视乎之后有没有再爆出更加惊人的催化消息了。(当然我们都希望疫情早日消失,大家恢复各自的生活。)

好啦,废话讲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
喜欢我们吹水的朋友们,记得

Join our Telegram👇🏻:
https://t.me/youziinvest

Like our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youziinvest/

Follow our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youziinvest

Read our Blog👇🏻:
https://youziinvestt.blogspot.com

#youziinvest
#youzi_quote
#游子投资理财
#Investment

免责声明:
以上所有的内容只是个人的观点,所涉及的内容只能被当成是学习,教育与资讯用途,而绝非专业的金融,投资意见,或买卖意见。
游子投资理财专页绝不对任何分享的内容,观点负责任。所有的误解,错误,遗漏所造成的伤害恕不负责。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96185205491783&id=109464937497144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