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26/02/2021 今日大马股市】
1.生产基地位于柔佛的 SKPRES (7155) 是大马三大EMS电子制造服务商之一,与ATAIMS, VS并列. SKPRES的客户群除了有最出名的DYSON之外,其他的包过Flextronics, Panasonic Sony,Sharp,与Fujitsu等等.

截止2021财年第三季度净利润YOY增长72.4%至43.5M, 连续两个季度营业额破新高,单个季度营业额增长至7亿马币以上,归功于主要客户那里获得了更高的订单量,反映了强劲订单流. 与消费者在居家用品上的支出增加有关.

在过去的一年中,集团已斥资约9000万令吉购买设备,以扩大其PCBA,注射製模以及建设生产设施.
集团也将在年底前在新山建立新工厂(集团拨出约4500万令吉建设),并建设第三条PCBA生产线。目前现有的产品已经接近满负荷生产中。

SKPRES集团也受其主要客户邀请竞标了今年将推出的3种新产品,到目前为止,该集团已经赢得了其中2种(家用和卫生产品.
两种产品将分别于2021年4月和2021年12月开始生产。

----------------------
2.OCK (0172) 2020财年第四季度净利润YOY下滑18%至610万马币,由于M&E Engineering业务的拖累,OCK业务包含通讯网络规划,为本地流动电话公司提供网络保养与维修,出租电讯塔,以及绿色能源。

截至2020财年,OCK拥有和管理的站点,分别在马来西亚拥有500个站点,缅甸1,000个站点以及越南2,700个站点,多达4200多个电信站点,这些站点将提供长期的经常性收入来源。OCK也希望能够将业务逐渐扩展到菲律宾。

OCK将积极参与国家数码网络(Jendela)计划,到2021年第一季度将招标40亿令吉用于1,700多个电信站点,

5G电信站点的需求是4G站电信站点数量的四倍多.

对于海外业务,OCK将越南的站点租赁率从原本的1.3倍提高到1.6倍.

集团同时也参与着大型太阳能4(LSS4)的竞标,LSS4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大型太阳能光伏项目,发电量达1GW,投资规模为40亿令吉。市场预期,考虑到每座发电厂的建设需耗时18个月左右,预料LSS4最迟将在2023年杪开始投入营运。

---------------------
喜欢此文章可以把帖子分享出去,谢谢

(本专页的一切资讯并无任何买卖建议)
---------------------------
📱股票投资分析图书馆
https://www.facebook.com/StockStreet2u

📖官方网页与课程详情:https://stockstreet2u.mailchimpsites.com/

📊TELEGRAM 股票投资分析图书馆(公开频道)
https://t.me/stockstreet2u

📱股票投资分析图书馆(公开群)
https://web.facebook.com/groups/2331218827127576
------------------
股票投资分析图书馆
StockStreet2u
SLIB CAPITAL
#股票投资 #PLATINUM #股票 #图书馆
#STOCKS #INVESTING #INARI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971686203149868&id=2378011139184047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