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2:10pm

今天是3月最后一天交易日,股市跌好惨呀。观察的股全部都在红色,连前天买到也跌至我的卖出点,看来下半场需要留意了,要是确定跌破,那么我会选择毫不犹豫卖出了。其余两支开番投资股,我会继续留着。至于carepls今早去到最低1.24, 继续观察下去。观看马股指数,看来接下来市场还会继续下探。

3:20pm
听着孙燕姿的开始懂了,看着股市下跌,这下真的开始懂了,股市下跌不是应该担心是否卖不卖,而是应该静下心来安抚你的情绪,因为股市最避忌用情绪做决定。

也许有的人说马股下跌是手套股影响,但个人觉得不至于导致马股全盘下跌。今天的下跌也许马来西亚政治又起风了,加上今天又是最后一天,或多或少有些影响吧。无论如何就是需要小心咯。

5:00pm
前天买入的股今天这样跌下来就来到我的止损位置了,明天是个关键一天。没想到呀,最终选了它却遇上大势不好。投资就是这样,不是每次都是买对时机,而且时机对不对都是在事后才清楚。没人能够避开股市波动,所以呀明天只要走势继续下那么就坚决止损了。

有时确实有点怀疑人生呀,为何不会像其它人那样买什么起什么呢? 可是呀要是认真想,其实那些人只是报喜不报忧而已。不过任何的结果都是选择所导致出来的,有了结果就要去检讨什么因素导致结果不如所愿。

当股市不好,心被动摇是理所当然的,除非你还有资金在手上。

8:40pm

FBMKLCI 今天跌了35.68点,闭市1573.51点,根据图表,要是指数跌破1560点,那么马股恐怕会进入更深一层的调整。1525点至1485点将会是潜在的support 范围。看样子跌破可能性很大,但我希望不会,不然要抱着全部股做过山车了。

观察其它板块指数呢,大致上也开始进入调整期,目前只剩下产业,科技与reit的指数还在边缘挣扎,要是大势继续往下,恐怕全部指数往南都是有可能的。

以目前4月到5月尾的业绩出炉期,现在往下或横摆至5月尾都有可能的。所以需要做好组合的资金规划以及情绪管理了,只要规划好,风险就能降低。虽然有些股已经下了一些日子,但个人看到的好像一切刚开始而已。

组合检讨:

我的油气股:这支股不会有任何操作,会继续持有。
我的产业股:目前在边缘挣扎,但基于对它前景可期,股价还是被低估,所以会继续持有。
carepls:反复思考后,继续持有,因为跌了很多,现在卖出或许会导致误判,加上可能性去到的价位还能承担。所以继续观望。
新买的成员股:明天是关键时刻,因为买入是以趋势操作,要是它不能如我所愿,那就以trade what you see, not what you think来操作吧。(当然会亏,但这笔资金需要回到初衷。)

等待的genting:目前才进入下跌期,目标是4.9,如果大势不好,那可能会回到4.5。

要是大势进入大熊市该如何?
降低持股以及预备新的一笔资金,预备金已经有了,只是不是非常时期不能用。

好啦,只能这样计划先。看明天如何。


http://dicman.blogspot.com/2021/03/331.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