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股事】📊
根据世界半导体协会(SIA)的数据,马来西亚是全球半导体领域的重要生产国,贡献了890亿美元或7%的贸易总量。

📱
身为半导体生产重镇的马来西亚,在全球半导体封装测试市场中占有重要的位子,许多跨国公司如AMD*,恩智浦(NXP),日月光(ASE),英飞凌(Infineon),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英特尔(Intel),瑞萨(Renesas),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等均在我国设有厂房。
*AMD早前在马来西亚是拥有一间晶圆封测代工厂,只不过在2018年被中国的通富微电所收购去,而AMD至今仍是通富微电的VIP客户。

📱
上个星期(5月28日),苹果公司就发布了2021的《供应商责任进展报告》(Supplier Responsibility Progress Report),展示了苹果公司在供应商责任方面的最新进展,其中包括了2020年度200大供应链厂商的名单。

📱
名单内的供应商都是在2020财政年和苹果有支出的,当然截止报告刊登可能包含一些不再属于苹果供应链的供应商。

📱
《供应商责任进展报告》完整版:
https://www.apple.com/supplier-responsibility/pdf/Apple_SR_2021_Progress_Report.pdf

完整版《苹果供应商》名单下载链接:
https://www.apple.com/supplier-responsibility/pdf/Apple-Supplier-List.pdf

完整版《苹果冶炼厂和精炼厂》供应商名单:
https://www.apple.com/supplier-responsibility/pdf/Apple-Smelter-and-Refiner-List.pdf

📱
不想错过我们定时分享的话记得FOLLOW我们的专页!

#inari #UNISEM  #frontke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