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股价创新高 震科市值飙至15亿

(吉隆坡30日讯)震科(Genetec Technology Bhd)今早创下31.12令吉的新高,市值因而飙升至15亿令吉。

这家工业自动化专家较上周五收盘的29.10令吉,攀升6.5%。

该股自2020年底的1.73令吉,锐增1657%或28.67%,至目前的30.40令吉。

目前还不清楚推动震科股价飙涨的因素。该集团最新向大马交易所的报备涉及雇员认股计划(ESOS)下的24万9000股,以每股1.37令吉行使,股本扩大至5135万股。

震科股价上涨也令获得ESOS的公司董事和雇员受益,自2月5日以来,他们行使了约233万股,这是去年10月提供659万ESOS期权的一部分。

根据向马交所的报备,获得ESOS的董事包括董事经理陈锦荣(56万股)、营运总监Sow Ewe Lee(50万股)、执行董事Tan Moon Teik(50万股)、非执行董事Hew Voon Foo(10万股)和独立非执行董事Teh Kim Seng(10万股)。

震科上个月公布,截至6月杪2022财政年首季转亏为盈,净赚800万令吉,相比上财年同期净亏210万令吉及2021财年第四季净亏570万令吉。

首季营业额从1240万令吉,大涨逾2倍至4030万令吉,前一季为1300万令吉。

该集团将净利增长归因于更高的销售和营运效率,以及同期有一笔向合格董事和雇员授予股票期权的280万令吉单次开销。

该集团取得强劲的订单,主要来自电动汽车领域,这对当前季度表现有显著的贡献,并有望在未来季度持续。

“尽管目前市场环境严峻,集团仍致力于严格控制项目质量和效率,我们的营运和关键人员执行良好,及时履行对客户的交付。”

“除了加强研发,集团将积极行动,进一步扩大与全球主要客户的合作,攫取当前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趋势带来的机遇。”

当股价从当时历史高位5令吉水平回落时,震科于6月配售了两批股票,其中228万股以每股3.42令吉的价格配售,另229万股则以3.33令吉配售。

配股的回酬率在大约两个月就超过了600%。

(编译:陈慧珊)

http://www.theedgemarkets.com/article/%E8%82%A1%E4%BB%B7%E5%88%9B%E6%96%B0%E9%AB%98-%E9%9C%87%E7%A7%91%E5%B8%82%E5%80%BC%E9%A3%99%E8%87%B315%E4%BA%BF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