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大家好,我们再度见面!第12大马计划终于在国会由首相提呈,和以往的计划不一样的是,这是全球发生疫情后的大马计划,同时过去的大马计划都是专注在大型基建发展,而这次主要是在5G的建设和疫情后恢复经济为主。虽然如此,大马计划的内容涵盖多方的经济领域,目前的提升人民和企业的收入,成为一个高收入的国家。但是,首相提起一个非常关键的要点就是拉近东马和西马的GDP差距。

那么,未来马股的走势会是怎样?如果你还记得笔者所说的的催化剂,那就是2022的财政预算案,预计29-10-2021在国会提呈。大家比较关心,预算案有没有糖果给人民?还是税务优惠给企业?还是基建工程给马股的公司?无论结果如何,笔者的看法是这次的预算案是扎夫第二份的财政预算案,也是国盟政府第二的预算案,一般上应该会有预算案前的涨势,所以这个月的马股是有看头。

目前看起来,恒大的事件导致全球股市蒙上阴影,大家都担心潜在的  地雷何时爆发?同时,原石油价格再度突破新高。如果你还记得笔者说,马股的走势是看原油价格,目前来看,原油价格大涨,指数还是低迷,但是外资不断的流入马股,也许是准备下一波的走势。未来的马股很可能是唱独角戏,因为,之前马股遭到政治风波,失去与全球股市涨势的列车。目前,全球股市开始调整,而资金可能会流进被低估的马股。前首相纳吉在国会辩论的时候,也表述目前的马股估值便宜,也鼓励证券行或者银行给与散户股票抵押户口的便利来投资高股息的公司,让人民有额外的被动收入,改善生活水准。所以,大家可以继续关注优质的高周息率的公司,REITS产业信托和消费股,也可以关注复苏后的公司。复苏后的公司,除了GENM和GENTING之外,大家可以DKSH 5908,HARISON 5008,这些都是和消费品有关系的公司。

本周的电脑选股我们可以关注什么呢?延续上段的话题,就是东马的发展,大家可以关注东马的公司,砂朥越州的ZECON 7028,关键阻力是49分,若有成交量的话和价格突破之后,下个阻力是54.5分。另外的就是WMG 6378,这家位于沙巴州的产业公司,若突破13分的阻力(必须有成交量支持),随时会来到15.5和16.5的阻力。最后就是SURIA 6521,也是沙巴州政府的官联公司,控制沙巴港口的业务,若突破1.20,随时会走高。

(以上所讨论的公司,笔者部分顾客持有这些公司少数股权,此专栏所提供的公司并非买卖建议,只是提供参考和研究,任何投资都含有风险,任何投资决定,请向投资顾问或者股票经纪了解详情。)



https://kwongwahstocktips.blogspot.com/2021/09/2022.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