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业绩揭秘 l 受到通胀、劳工、供应链以及Rivian一季度股价重挫影响,亚马逊第一季度净销售1164.0亿美元,低于分析师预期1164.3亿美元,同比增长7.3%,创下二十年来最慢增速。

亚马逊给出的预测第二季度收入为1160亿美元至1210亿美元,同样低于分析师预计的1255亿美元。截至发稿,亚马逊盘后下跌8.62%,一度暴跌超12%。

其中,亚马逊的AWS云计算服务净销售额增长37%是本财季唯一的亮点,但相比上一季度39.5%来说,也有放缓之迹。另外,第一季度线上商铺净销售511.3亿美元,同比下降3.3%,低于分析师预期515.0亿美元。第一季度订阅服务净销售84.1亿美元,同比增长11%,逊于分析师预期85.5亿美元。

亚马逊表示,一季度净亏损中包括对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 Automotive(RIVN.US)投资带来的76亿美元非运营费用损失。这是亚马逊7年来首次出现净亏损。

亚马逊在一定程度上也将亏损问题归咎于燃料成本上涨,称俄乌冲突导致成本上涨,这个问题在欧洲市场尤其突出。

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这两年,亚马逊已经将仓储和配送产能翻倍、劳动力规模也将近翻倍,这造成亚马逊现在出现产能过剩。亚马逊表示,随着电子商务销售不可避免地放缓,产能过剩正在对该公司造成负面影响。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sharixinvestment/permalink/589152735754113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