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抛售持续 布油跌破100美元

(图:法新社)

(新加坡7日讯)布兰特原油期货周四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跌破每桶100美元,因对潜在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引发了对石油需求的担忧。

亚洲早盘,布兰特原油期货下跌94美分或0.9%,至每桶99.75美元,此前曾跌至盘中低点98.50美元。纽约期油下跌79美分或0.8%,至每桶97.74美元。

这两个基准周三收于4月11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SPI资管的执行合伙人英内斯表示:“石油正在遭受重创,几乎没有关于生产或消费的新信息。不过,由于需求增长以及对联储政策仍然鹰派的担忧,大宗商品交易员变得非常规避风险,经济衰退的总体风险就像是盘在市场脖子上的铁砧。”

https://www.sinchew.com.my/20220707/%E6%8A%9B%E5%94%AE%E6%8C%81%E7%BB%AD-%E5%B8%83%E6%B2%B9%E8%B7%8C%E7%A0%B4100%E7%BE%8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