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小摩:俄减产最坏情况下 油价或达380美元

(纽约4日讯)摩根大通分析师警告称,如果美国和欧洲的惩罚措施激起俄罗斯报复性减产,那么全球油价可能达到每桶380美元的超高位。

七国集团(G7)正在拟定一个复杂机制来限制俄罗斯石油的价格。但摩根大通分析师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鉴于莫斯科坚挺的财政情况,日产量就算下调500万桶也不会对经济造成太大伤害。

然而,对于世界其他大部分地区而言,这个结果可能是灾难性的。上述分析师们写道,如果日供应量减少300万桶,伦敦市场基准原油价格将升至190美元,如果按最坏情况下减产500万桶计算,油价可能上冲到380美元。

“价格上限最明显和可能的风险是,俄罗斯可能选择不参与,而是通过减少出口进行报复,”分析师写道。 “莫斯科可能会借减产来报复,给西方国家带来痛苦。全球石油市场的紧张局面对俄罗斯有利。”

https://www.enanyang.my/%E5%9B%BD%E9%99%85%E8%B4%A2%E7%BB%8F/%E5%B0%8F%E6%91%A9%E4%BF%84%E5%87%8F%E4%BA%A7%E6%9C%80%E5%9D%8F%E6%83%85%E5%86%B5%E4%B8%8B-%E6%B2%B9%E4%BB%B7%E6%88%96%E8%BE%BE380%E7%BE%8E%E5%85%8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