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是的。

一天跌20点,很多人都慌。怎么会跌那么多?

都是tenaga影响的。拜五它跌了30仙,klci跌8点那样。今天它跌60仙,klci里跌16点是和它有关的。其它的4点是另外29家公司加起来才跌4点而已。大略是这样。

Tenaga要私有化,然后分拆3个部分。其中一个部分要吃掉1MDB发电的aset。投资人现在听到1MDB就是要远离它。结果股价一直跌。2天跌RM1。

其他个股基本面好的,不好的都跌。虽然还是有100支上升股。很多投资者都是趁机套利。看看再说,所以股价就跌了。股价跌涨和大家的心理害怕指数有一定的关系吧。害怕就丢,股价就跌,有信心,股价就被买上去。

我忽然间看到好多股都让我流口水。之前想要股价跌到那个价位,我可以加码。现在跌到了那个价位,我在想该不该买进呢。人就是这样,没有时就是好的。现在机会摆在眼前就变得犹豫不决,不知该不该去接。

可能再等等看。uncle和我说7月买,11月收割。今年还会是这样吗?

其实哦,如果是5天跌20点的话,你会那么怕吗? 慢火煮青蛙和快火煮,真的是不一样的情况。从1850跌到1800,好像大家的反应还没有1天跌20点来得大。那个是跌50点哦。这个才20点。反应多么 不一样。应该是跌50点,大家怕怕,可是没有哦,大家还是继续买。只是到了1天跌20点,大家跟着卖。一片红海。其实还有一片绿草。

加油。

口水又流了。

 http://putongreninvest.blogspot.com/2015/05/120.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