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经过三天较大幅度的下跌,今天吉隆坡综合指数收市在 1767点,稍微破了1770点。其他国外股市,则绝大部分都上涨,一些涨幅还相当大呢。



从上图中,指数刚好落在去年十月的左肩支撑点。

对于吉隆坡股市未来的走势,以下是我自己的一些看法。

1. 外国股市大部分都很稳,上涨的很多。

2.只有大马的下跌。

3. 虽然指数这三天下得多,但是下跌是缓慢的,没有惊慌抛售,交易量也不大。

4.在这三天的下跌前,本地股市已连续慢慢地下跌了很久,幅度也下了不少。原本就已经超卖了的股市,再遇上这几天的较大幅度下跌,主要技术指标都已显示相当低点了。因此,相信接下来再大幅下跌的速度应该有限。也许还会反弹向上也说不定。

虽然目前我持有的股,赚幅都还不错,跟购买价比都已经上涨了有一倍上下,我并不打算套利出售。原因如下:

a) 股价还不是太超值,加上股项的前景应该会更好。
b) 大户还牢控着有关股项。
c) 有关股项的周息率目前都还高过定存利息。
d) 要是股价未来大跌,准备将来再加码。
e) 目前投入股市的资金规模比例上还处于舒适的水平。

至于大家自己手中的票,你们应该考虑的是:
1. 你投入的资金比例大还是小。
2. 手中所持有的股项,其基本面如何,是否有超值太多?
3. 万一股市接下来大跌,你预计大跌的幅度有多少,是否是在你能承担的范围。

这几天这样一跌,吉隆坡综合指数今年来只上涨了0.35%,和四月底的 3.24%比较,差不多接近回吐完。我个人的组合回酬也从四月底的 +47.56%下跌到今天的 +32.81%,减少了大约三分一。


http://nifong.blogspot.com/2015/05/1770.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