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美国制造业数据较预期佳,加上憧憬央行出手救经济,华尔街周五在长假期前进一步造好,但尾市升幅收窄,但无碍连续第4天录得进账。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升19点或0.11%,收市报17949。标准普尔500指数升4点或0.19%,收市报2102。纳斯特综合指数升19点或0.41%,收市报4862。

累计本周,道指升3.1%,标普500指数升3.2%,两项指数创下去年11月20日当周以来最佳;道指过去3日升近800点,几乎收复英国脱离欧盟消息引发的2日大跌幅度。纳指升3.3%,是5月27日以来最佳。

美国证券市场周一独立日假期休息,因此周五交投量低於正常水平。

较早时,美国公布的6月ISM制造业指数升至53.2,优於预期,也是16个月以来最高。同时,欧洲央行与日本央行本周较早时表示,已经预备作出量化宽松措施,应对英国脱离欧盟引发的经济放缓。消息继续支撑欧洲股市反弹,也利好华尔街。

Boston Private Wealth投资总监Robert Pavlik认为,制造业数据是大市周五上升的主因。

Greenwood Capital Associates投资总监Walter Todd相信,全球央行高层近期态度强化投资者信心,纾缓市场忧虑,也是推动大市进一步反弹要素。National Alliance Capital Markets国际定息工具市场主管Andrew Brenner指出,量宽措施自2008年开始一直是股市的强心针,今次也不例外。

RBC Capital Markets首席美股策略师Jonathan Golub认为,市场消化了英国脱欧消息,感到不是太可怕的事。芝加哥VIX恐慌指数本周跌43%,是有纪录以来最大按周跌幅。

联邦储备局副主席费舍尔周五较早时表示,美国经济有所改善。



www2.hkej.co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