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美国6月新增非农就业人口28.7万,创下2015年10月以来新高,预期增长18万;失业率4.9%,略高于预期4.8%;同时劳动力参与率小幅上涨62.7%,前值62.6%。
和5月低迷的1.1万新增就业相比,本次非农数据的确完成了一个华丽丽的转身。
但是,经济学家普遍认为,本次就业数据打消了大家对美国经济进入衰退的担忧,尽管有英国退欧公投和美国大选等事件发生,美国经济仍然向好,不过一次靓丽的非农数据还不足以令美联储改变计划、立刻行动。
但6月数据不全是好消息。
新增就业者严重老龄化
6月非农就业报告中的家庭调查结果显示,至少55岁的老年新增就业者多达25.9万人,25岁到54岁新增就业者仅有2.8万人,当月24岁以下失业者合计10.7万人。换言之,6月90%的新增就业者是55岁及以上的老年国民。

以下图表展示了另一个惊人的就业增长趋势:2007年经济衰退以来,将近十年时间里,55岁及以上人群的新增就业人数合计超过800万人,而25岁到54岁的就业者同期还减少了340万人。
http://financialdiariesklse.blogspot.my/2016/07/6201510.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