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美国总统选举年,被美国股市投资者视为是赚大钱的一年,马来西亚选举年,会不会是大马股民赚钱的大好机会?

上一届全国大选时,市场担心执政党跨台,外资开始抛售股票,散户跟风,造成股票疯狂大跌。大选前不少上市公司股价跌到惨不忍睹,全场大平卖,精明投资者在大选後进场,若检对好股,至今翻了数倍的例子很多。

最好的例子就是MYEG服务,五零五大选之前,只用60仙就可以买到这支股票,想买多少都可以买到。过後MYEG服务就一路上涨,二零一五年一月涨至RM4.39高峰,该公司以一对一派红股。

红股之後股价调整至RM2.70,到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廿八时,股价又涨至RM4.59,MYEG服务又多一次派红股,股价配合红股进入市场再调至RM2.10。

上一次大选年至今,买入一股MYEG服务的话,已变成四股,以目前的股价RM2.00计算,等於是RM8.00,用60仙进场的长期投资者,资产翻了十三倍。投进RM10,000的投资者,如今手上的股票值是RM130,000,投资RM130,000的人,已是身家130万的百万富翁。

以此例子来说,大选年是一个充满机遇和变化的年度,投资者应该为大选年的到来做好准备,手上备有现金,是先决条件。

以目前的情况来看,闪电大选可能不会出现,不过世事难料,我们能做的是做好准备。

《股势追踪》研究团队最近向多名政治分析员了解最新的政局发展,我们希望从中梳理出一些头绪,可以选出和选举有关的上市公司,作深入分析。

有些公司我们要避开,有些可以逢弱买进,股市投资要做的功课,由《股势追踪》代劳赞助会员。

下周,我们会有一份有关大选年的研究报告和赞助会员分享,敬请留意关注。

我们邀请还没有成为赞助会员的朋友,在八月份加入我们的行列,一起寻找如MYEG服务翻十三倍的神话故事,有志者事竟成。

http://sharesinfo4u.com/archives/3249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