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好一段时间没活跃于本网页。9月对我来说称得上是状况比较多的一个月份:进专科医院、旧电脑有问题后买新电脑也有问题、感冒发烧、某电讯公司错误引发我很多不必要的争执与麻
结束了2016年第3季度,回顾一下今年7月16日在Bursa分享会所分享到的4只股票:
BORNOIL- 当时 18sen,今天18.5sen (+ 2.8%)

COMFORT- 当时 63.5sen, 今天75.5sen (+ 18.9%)

PENSONI-WB- 当时 24.5sen, 今天 36sen (+ 46.9%)

AZRB-WA- 当时30sen,今天 26sen (- 13%)

假设这里每只股票都介入1万令吉,目前回酬 RM 5,560,整体组合回酬 +13.9%。
当然周五晚上BORNOIL所发布的盈利就似乎不如市场预期,预计下周会股价遭到拖累; 而AZRB-WA如果懂得操作,跌破28.5sen 支撑位置老早就该止损离场,不至于守到现在。
加上这两个状况,整体回酬依然有大约10%左右。比起FBMKLCI这段时间 -1.1%的表现,虽然没有很理想,但总算是超越大市、及格的成绩。
来到了2016年最后一季,又有什么股是值得我们关注的呢?

http://stockguerrillas.blogspot.my/2016/10/02102016.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