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两个中枢:显然不能有重叠的地方。这种形态,最大的特点就是这两个中枢之间至少有一个30 分钟K 线,其中有部分区间是不属于两个中枢的任何一个,这个区间,成为单边区间,是这种走势最重要的特点,是其后走势的关键位置。注意,具有单边区间的K 线不从属任何一个中枢。


( 可点击放大图片 )
根据单边区间所在位置,有两种可能:1、单边区间在第四根30 分钟K 线。2、单边区间在第五根30 分钟K线。由此就知道,为什么所有出现单边走势的,变盘时间都在中午收盘的前后30 分钟之内。
当然,第4 、5 根30 分钟K 线可以同时具有单边区间。如果只有第4 根K 线具有单边区间的情况,那么第八根K 线,有可能出现穿越单边区间的情况,显然,对于上涨的情况来说,最强的就是收盘在第二中枢的上方,最弱的,就是出现第八根K 线出现穿越单边区间的情况,最终收在第一个中枢的之下。然后根据收盘的位置,可以依次定出其他的强弱。
没有中枢:这是最强的单边走势,8 根K 线,没有相邻3根是有重叠部分的,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就是典型的强势,一旦出现这种走势,该日K 线都是具有重要意义的。一般来说,这种走势很不常见。但别以为出现这种走势就一定会继续趋势,往往很多骗线就是故意用这类走势构成,特别是在大的日K 线中枢中出现这种情况,更大可能是骗线。当然,如果是在一个第三类买卖点后出现这种走势,出现大级别的强势趋势的可能性就极大了。
( 摘录自网络 )
 
http://chiew5151.blogspot.my/search/label/%E4%BA%A4%E6%98%93%E5%85%A8%E6%94%BB%E7%95%A5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