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陈剑:成长股在马股内表现都良好。

(吉隆坡27日讯)松大证券研究部主管陈剑以11个标准来分析上市公司的成长前景,并提醒散户投资者需懂得从行业前景、企业财务、企业管理及形象等方面来分析个别上市公司成长潜力,而非一直等待“贴士”。

“我们都知道要在股市里寻找额外收入,但是需要通过培训、买卖买卖、或不断问‘有什么贴士?’、‘是不是包起的?’,还是其实有些是我们可自己掌握的。”

他在松大资本举办的“谈股论金”大会上提醒有意在股市中寻找额外收入的投资者,一些股票的股价可能下滑,投资者应在此时好好研究,要脱手来降低亏损或趁低吸纳。

确认投资未来趋势

他建议投资者在还没观察一家上市公司的财报之前,可观察该公司所属行业的吸引力、成长空间及竞争优势,以此确认投资在该公司的未来趋势。

陈剑以航空业及亚航为例,分享如何从一些数据中分析某行业有否潜力,以及如何判断一个企业对于未来的安排是否代表着该公司有庞大的上升空间。


松大资本“谈股论金”大会出席者,边专心聆听“贴士”边做笔记。

建议散户投资成长股

陈剑提到,在过去600个交易日,马股升幅最高的10个股价高于1令吉的股项当中,其实有60%是被业绩表现带动。

“这是松大资本建议给散户投资者投资成长股的革命性做法,而成长股在马股内表现都良好。”

他举例,捷铵科技(JHM)在过去600个交易日,股票就取得3314.29%的增长,涨幅超过30倍。



http://www.enanyang.my/news/20170527/11标准观察公司成长潜力br-投资懂分析无需等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