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2017年8月02日

20170802pfb40a



(吉隆坡1日訊)企業大亨兼Maju控股私人有限公司執行主席丹斯里阿布沙希,有意收購南北大道有限公司(PLUS)。

他有意分別從UEM集團和僱員公積金局手中,收購南北大道51%和49%股權,這項收購成本料超過300億令吉。

根據財經周刊《The Edge》報導,阿布沙希希望通過旗艦公司Maju控股執行上述收購活動,並嘗試與國庫控股董事經理丹斯里阿茲曼莫達會面接洽。

阿布沙希指出:“是,我要買下南北大道,包括股員公積金局的49%股權。”

不過,他拒絕透露詳情,因尚未展開接洽。

如果阿布沙希的計劃成事,將成為至今大馬最大型企業活動。

“我非常有信心可成事,我已經作好準備,我有資金,我有國內最高水平的祝福,我有所有的顧問和銀行家,我也有程序去執行。”

不過,UEM集團拒絕回應《The Edge》諮詢,僅稱不對市場傳言置評。

UEM集團和股員公積金局是在2011年,聯手以230億令吉接手南北大道的資產和負債。

圖:互聯網
20170802pfb40a
http://www.chinapress.com.my/?p=102291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