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这个月好多长周末与公共假期,回到岗位后要追赶工作进度,直到现在才可以坐下来写出上个月交易记录。


以下是简略的交易记录:

买进
继续买进ECS@RM1.385
趁低买进FLBHD@RM1.52

卖出
小量卖出UCHITEC@RM2.22(赚48%)


同月份买卖
~无~

新资金
目前累积投入新资金还是RM5,000。

总结
上个月,我持有的两只股票纷纷掉了下来。这两只是ECS和FLBHD。ECS的最新业 绩报告因为低于期望,净利比起去年跌了20%,因此股票被抛售而跌至新低。同时,FLBHD的次季业绩也是不佳,净利相比去年减少了35%,业绩出炉后, 股价也因此大跌至RM1.49左右。看见自己的持股进入跌势,我的心当然有些忐忑。不过,我仔细地重新看过我之前的研究功课,然后也重温我当初买进的理 由,最后发现这两间上市公司的基本面没有变差。我无法理解其他投资者的抛售原因(会否有内幕消息?),反而对现在的低股价非常垂涎,因此开始进入市场购买 拉低我的成本价。

另外,我的一只股票(UCHITEC)就因为好业绩与分析员的看好,股价急速上升至最高RM2.45左右。遇到这样难得的机会,我就卖出一些股份套取盈利。接下来,会再观察她的走势,才决定是否再卖掉。

http://greedbminvest.blogspot.my/2017/09/20178.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