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08/12/2017   

今年三季度,美国家庭的资产净值达96.9万亿美元,创单季最高纪录,其中股票资产价值环比增长逾万亿美元。美股牛市已接近九年,2008年以来家庭资产净值累计增长超过40万亿美元。

得益于美股持续牛市和房产市场回暖,美国家庭资产净值再度创造了新纪录。

美联储本周四公布的美国季度财务报告显示,含非盈利组织在内,今年第三季度,美国家庭的资产净值达到96.9万亿美元,创造了单季最高资产净值记录。



报告显示,三季度家庭资产净值环比二季度增加约1.7万亿美元,绝大多数增长来自股票和房地产。其中直接和间接持有的企业股票价值环比增长了1.1万亿美元,所持房地产价值增长4000亿美元。

美股牛市已接近九年。美联储上述报告整理数据显示,这期间美国家庭资产净值直线上升。从2008年到今年三季度已累计增长40万亿美元以上,涨幅超过70%。

报告还显示,三季度家庭借款同比增长3.7%,略低于3.8%的二季度增速;三季度消费者个人贷款同比增长4.9%,增速高于二季度的4.7%;三季度按揭贷款同比增长2.7%,二季度增长3.0%。

https://9shares.my/%E7%BE%8E%E5%9B%BD%E8%82%A1%E5%B8%82%E6%9C%80%E9%95%BF%E7%89%9B%E5%B8%82%E8%B4%A1%E7%8C%AE-%E7%BE%8E%E5%9B%BD%E5%AE%B6%E5%BA%AD%E8%B5%84%E4%BA%A7%E5%A4%A7%E6%B6%A870/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