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2017最后一天,回顾一下最热门十大文章。今年最高游览率前十名。


No 1:《冷眼: 有两个引擎的股票,之我见解
有关冷眼的文章一定是票房的保证。如果你要提高游览率,写一些有的没的,只要标题里有“冷眼”两个字就有很多人游览。
http://aliinvest.blogspot.my/2016/11/blog-post.html

No 2:《美股入门集
越来越多人想投资美国,这一遍收集如何投资美股的一些入门,如分享Ali的经验,如何开户,电汇美国与收费,如何认购美股IPO,股息滚雪球DRIP,等等。能帮助新手开始投资美股。
http://aliinvest.blogspot.my/p/blog-page_25.html




No 3:《Unit Trust in Malaysia 大马投资信托基金(添加内容)
这一篇比较本地(大马)的Unit Trust的表现。真的很多人对投资unit trust有兴趣。

No 4:《My Portfolio
这个是Label,相信很多读者对Ali的投资组合有兴趣。同样的Ali也对其他人的组合有兴趣。以前曾经整理冷眼的组合,后来被骂就关闭了。

No 5:《股海十年
这是较旧的文章,也是游览率很高(All time)的一篇。分享Ali十年投资的故事。

这是最新Ali达到一百万投资的故事。一个没有富爸爸穷爸爸的故事。

教大家如何在900+家公司年报里一个步骤找出年报大股东名字。

谁那么厉害赚了Apple, Amazon, Google, Facebook...的钱。

也是有关信托基金的文章。揭开这个基金神秘的面纱。

No 10:《6个“便宜”股
这6个便宜股是2016年初分享的,这是一年后,它们的表现。在“便宜股”系列里有很多不错的投资股项。


这是不是你喜欢游览的文章呢?
祝大家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如果喜欢ali blog可以在左边按follow或输入email update.』
 
http://aliinvest.blogspot.my/2017/12/2017_31.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