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如果说2017年是房地产开发商再投资的一年,那2018年则是更多再投资和交易执行的一年。在储备大量土地后,开发商已蓄势待发,准备迎接新加坡房地产市场的复苏。

根据联昌国际(CIMB),2018年将会是地产股跑赢大市的一年,尤其是那些早已准备就绪、在未来12个月内可推出项目的地产商。
住宅:随时关注需求走势及土地储备活动

CIMB预测房地产开发商的股价表现将受强烈需求推动。储备新土地及合理运用其财务能力也将继续提高重估净资产值(RNAV)。基于历史数字,CIMB也指出房产的销售率将会是决定股价表现的关键。
酒店:供应和需求正在改善

过去三年,尽管到访旅客增加,但随着每客房收益减少,酒店业表现不佳。这是由于2015至2017年间旅客的结构有变,酒店客房供应又高于平均水平。

展望未来,CIMB预计供应和需求将随着旅客的稳健增长而持续改善。截至8M17,到访旅客增长4%,增长势头应能持续至2018年,预计增幅为3%。同时,相对于5.1%的历来五年复合增长率(CAGR),新的总房间库存增长将减少至1.7%,预计有助于推动2018年每客房收益的增长。
投资锦囊:三个值得关注的房地产开发商
1. 华业集团(UOL Group)

华业集团是CIMB在地产股中的首选。华业集团的住宅和商用产业主要集中在新加坡。在与联合工业(United Industrial Corporation)合并之后,华业集团成为了办公室的大型业主。华业集团目前在新加坡拥有共569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室和零售空间,可大大地受惠于办公室领域的复苏。

住宅方面,华业集团也将在2018年推出一些新楼盘。这些楼盘的地段是在2017年土地价格上涨前以低价购入。

    买入,目标价$9.62(今日开盘价:$9.28)

2. 万国公司(Bukit Sembawang Estates)

根据马来亚银行金英,万国公司是新加坡住宅市场的重要发展商。由于购房意愿回升,再加上未出售单位的库存减少,万国公司有机会从楼价回升中获利。

万国公司的股价十分诱人,比重估净资产值(RNAV)低42%,而其他大型同行平均是以14% RNAV折扣交易,尽管万国公司的预估回报率要高得多。马来亚银行金英认为其5.6%的股息获益率(市场最高)可受到低负债和收益的提高支撑。

    买入,目标价$8.25(今日开盘价:$6.32)



3. 凯德集团(CapitaLand)

根据CIMB,对新的RNAV增值项目持续再投资以及资金再循环是或会获得重新评级的关键催化剂。凯德集团在3Q17共售出108个单位,这些单位来自诸如维多利亚园山庄(Victoria Park Villas)、翠城新景(The Interlace)、晴宇(Sky Habitat)和濒海景等项目。

虽然影响其盈利上涨空间的住宅单位库存有限,但其办公室和酒店组合将可抵消有关的不足。凯德商务产业信托(CapitaLand Commercial Trust)新收购的亚洲广场第二大厦(Asia Square Tower 2)将会为凯德集团增加收益。另外,凯德集团旗下的雅诗阁公寓信托(Ascott Residence Trust)预计在2018年也将从其酒店业务组合中取得更高收入。

    买入,目标价$4.25(今日开盘价:$3.67)

文章链接:http://cj.sharesinv.com/20180108/53469/,所有文章均为本网站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作者信息并保留文章链接。
Back to Top